原健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晋城市委脱贫攻坚第一督导组高平对接会议精神,8月8日上午,高平市市长原健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各乡镇、贫困村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高平市副市长许宏建一同参加。
  座谈中,原健十分关心各贫困村脱贫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村产业发展、贫困户脱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标准是“两不愁、三保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守底线,用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节点,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人人手里一本账,发现问题快速解决,坚决杜绝出现小概率事件影响全局;要坚定信心,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和资金,培育优势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原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村容村貌提升、垃圾处理、公厕修建、清洁供暖、危房改造等工作,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要积极组织力量,认真排查险情隐患,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灾情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应对处理,确保安全平稳度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