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万人健步登七佛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迎接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庆祝全国第二届青运会隆重开幕,掀起全民健身新一轮热潮,8月8日上午,高平市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万人健步登七佛山活动在高平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胡晓刚宣布活动开始并为健步登山鸣枪发令,市长原健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市政协副主席许永忠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副市长王胜利主持。

  本次活动由高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各体育项目单项协会协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市单项体育协会人员以及全市健身活动爱好者共计万余人参加。

  原健在致辞中说,全民健身是增强人民群众体魄,建设健康中国的基础和保障,是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高平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完善体育健身设施,广泛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群众性健身组织遍布城乡,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动员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共享健康、共享快乐,推动高平市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登山队员列队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挥舞着旗帜,齐头并进。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劲加油,奋勇向前,尽情享受着户外运动的乐趣。与此同时,高平市健身爱好者还在高平市体育中心进行了“全民健身日”优秀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激情飞扬的广场舞、灵活柔美的柔力球操、飘逸潇洒的太极剑……表演动作行云流水,绵绵不绝,动静结合,神气相含,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闫珊 毕泽霞 赵素宾)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