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阳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整改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三方测评团对阳城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测评情况以及阳城县四大督导组督导情况;宣读了各单位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督办函;阳城县住建局、凤城镇、文化和旅游局、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白继军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我加压、积极对待,切实强化对标整改,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加强交通秩序规范管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突出重点,不断完善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定期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积极搭建群众主动参与的创建平台;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媒介进行宣传,注重做好群众投诉的办理工作,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持续开展各类文明志愿者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责任落实,协同作战,真正做到工作有人关注、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