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深夜督查高平市防汛工作 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应急准备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日晚,原健深入部分乡镇就当前防汛工作进行督查检查。他强调,目前处于防汛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警惕,加强值班值守和防汛应急准备,确保不发生事故和灾害。

  据了解,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8月3日—5日高平市将出现明显降水。预计高平市过程降水量为30~50毫米,西部、南部局部可达60~80毫米,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3日夜间到4日白天。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原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把防汛工作抓在手上,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及早安排,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准备;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要盯住关键环节和节点,做好水库溃坝、地质灾害、山洪灾害等险情的预警,切实抓好危房、水库、在建工程、城市低洼地等重点部位防范。同时市防汛指挥部要加强雨情监测,确保雨情及时准确传递。

  高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杨积才一同督查检查。(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