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下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史小林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上下齐心、久久为功。各部门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测评标准,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打一场歼灭战,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阳城县副县长郭向阳、王东平出席会议。

  史小林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任重道远,需要阳城县上下协力推进,久久为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大局意识,紧扣创建目标,对照创建标准,一项一项地查问题、找不足,一条一条地抓达标、提档次,逐项销号,全面提升卫生县城创建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形成条块结合、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形成部门联动、市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局面,真正做到一次性彻底清理,还市容市貌清亮面目,还城市一方净土。

  史小林强调,创卫技术评估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是决定创卫成败的关键一战。要树立标准意识、精品意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科学务实的态度、决战决胜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收官之战。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全过程、多角度、深层次的跟踪报道和滚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进来。要大张旗鼓地营造氛围,做到宣传没“死角”,教育没“盲区”,实现“举目可见、侧耳可闻、人人知晓”,努力在阳城县营造创建工作的强大声势,全力打赢国家卫生县城攻坚战、歼灭战。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考核奖惩,建立约谈问责机制,对于敷衍塞责、失职渎职影响测评结果的,顶格处理、绝不姑息。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创建一举成功,向阳城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向阳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查情况。(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