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史小林带领阳城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市武警支队官兵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

发布时间: 2019-07-31 16: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县长史小林带领阳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市武警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中,窦三马、史小林等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市武警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一一握手、致以问候,了解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窦三马说,5月22日,阳城县突发森林火险,市武警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参战人员视灾情为命令、视救灾为使命、把灾区当战场、把险情当号角,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为党为民的铮铮誓言。

窦三马说,长期以来,市武警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晋城、阳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地贡献。阳城县也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助军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开创县域经济发展与军队建设同频共振的新局面。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参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为晋城、阳城社会安定和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武警支队官兵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表示,将继续履行使命,视驻地为故乡,与地方心连心,积极支持地方经济与社会建设,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军地联系,增进友谊,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