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调研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7-31 16: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对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拆迁和建筑垃圾清运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加紧完成剩余房屋征收、拆除、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王文全一行一路步行,实地察看了晋煤技校、景忠路、东大街、西大街等地拆迁、清运情况和南大街立面改造推进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王文全强调,东、西大街是贯穿老城区的一条主要道路,东街、西街、北街街道要加快推进剩余征收和垃圾清运工作;交通、住建等部门要高标准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同时加快管网、路肩等配套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景忠路、景德路要加快实施垃圾清理、路面整形等工作,及早完成路面压实、路边整形等工作。南大街立面改造要在加快修整和改造进度的同时,加紧解决存在问题,确保9月底完成改造任务。相关街道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老城改造,进一步提升老城功能、完善老城配套、展现老城风貌,打造充满文化气息和历史底蕴、晋城人向往的精致老城。(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