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四班子领导在沁水县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7-29 11: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5日,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带领四大班子领导来沁水县参观考察重点转型项目建设情况。沁水县委书记原光辉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证天时建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和山西龙骏艾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基材料制品项目实地参观。

  中证天时建煤矸石综合利用是今年沁水县引进的重点转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煤矸石再生资源的综合利用,有效解决我县及周边煤矸石污染问题,填补沁水县煤矸石综合利用行业的空白。

  山西龙骏艾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实施的生物基材料制品项目是以玉米淀粉作为原材料,具有绿色环保、安全放心、性能卓越等优势。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环保餐具1万吨,上缴利税1500万元。

  考察组认为沁水县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领导重视、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窦三马指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收获颇大,沁水县的重点转型项目建设工作有思路、有特点、有成果,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在探索煤矸石综合利用和环保科技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阳城县将会把沁水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阳城县实际县情,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学习研究,增强发展意识、项目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推动阳城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原光辉说,沁水县重点转型项目建设聚焦产业转型、促进民生改善,加强项目谋划,加强要素保障,坚持一线工作法、清单工作法、群众工作法,逐级逐项确定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沁水和阳城作为友邻县区,无论在地理位置还是在项目建设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搭建起双方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推动两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