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阳蟒高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3 15: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0日上午,阳城县长史小林在阳蟒高速项目调研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煤矿企业和阳蟒高速项目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底按时建成、安全通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副县长贾敦命,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一同调研。

  在西河乡陕庄村,史小林详细查看工程建设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史小林指出,阳蟒高速作为省重点工程,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今年年底要建成通车。阳蟒高速建成通车,将打开山西的南大门,是通向河南、通向中原的黄金通道,首先受益的是阳城,当前阳城县许多工作正围绕阳蟒高速建成通车积极谋划。工程涉及的乡镇、部门和煤矿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顾全大局,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紧紧围绕年底建成通车目标,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排除一切干扰。阳蟒高速项目部及施工企业要依法依规处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史小林强调,阳蟒高速对进一步优化阳城县路网结构,加快阳城县融入中原经济圈,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阳蟒高速项目部要与各有关乡镇、部门和煤矿企业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力度,多联系、多沟通,共同解决问题;应急、能源、交通、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乡镇和煤矿企业要站在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高度,提升服务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保障阳蟒高速按时建成、安全通车。同时,当前已进入主汛期,要立足防大汛、除大涝、抗大灾,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确保安全施工。

  当天,史小林还来到演礼工业园区,就项目用地情况进行现场办公。(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吉进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