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专题督导东城秦庄村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6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东城街街道秦庄村就晋城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督导。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深化政治巡察,尽快配齐配强支村“两委”班子,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钉钉子”精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争取实现秦庄村由“乱”到“治”、由“后进”变“先进”。

  在座谈会上,胡晓刚认真听取了秦庄村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剖问题根源,狠抓问题整改,不仅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整改,还要借整改的“东风”,以点带面,全力抓好整改落实,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严防反馈的问题再次发生。要尽快配齐配强支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建章立制,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大局观念,加快形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强化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增强村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快实现秦庄村“两委”班子由“乱”到“治”、由“后进”变“先进”。

  胡晓刚强调,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对照整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要立即办、见实效,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说明原因,并建立长效机制逐步解决。对整改责任不落实、走过场等行为要严肃问责,确保使巡察整改工作真正转化为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举一反三,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由市纪委、市委巡察办牵头,对巡察整改进行“回头看”,梳理我市的整改情况,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及时按要求整改到位,用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在整改中挺起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

  高平市领导霍晋斌、郜红宁、王志红、李晋奎一同督导。(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