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胡底乡积极推进煤层气入户利用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7-14 16: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加快推进发展绿色能源,全力推进“煤层气”入户工程。山西省沁水县胡底乡党委政府,把清洁能源入户工程作为该乡2019年重点惠民工作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实施,认真制定工程进度表,扎实开展煤层气入户宣传工作,大力普及煤层气使用常识,提升群众对使用清洁能源的认可,确保煤层气入户安全。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度,抓紧时间加班加点,确保“煤层气入户”工程顺利完工。
  据悉,今年以来,该乡一期工程4个村840户的建设任务已接近尾声,二期工程5个村670户正在进行庭院入户安装管线施工,年底之前力争全乡16个行政村全覆盖。让全乡群众将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便利。(供稿:刁会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