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主持召开老城更新与保护暨城建重点工程第13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15: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2日,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老城更新与保护暨城建重点工程第13次推进会。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阎志刚,城区副区长苗晋军、程莲、李琴琴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单位对当前南大街立面改造、景德路、景忠路、东西大街、景西南路等道路工程,东河、西河治理工程,十宗回迁地块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晓峰对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在近期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下半年特别是三季度,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也是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攻坚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振工作状态,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照序时进度扎实高效推进。征补拆迁方面,要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特别是东西大街、景忠路红线范围内的征补拆迁工作要抓紧扫尾,决不能影响工程进度。“五个二”工程方面,要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加快推进,“两路”要确保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回迁楼建设方面,十宗安置地块中,进展较快的景德桥A、景忠桥A要按照施工时间表倒排工期,其余地块要加快手续办理和勘察设计工作。南大街立面改造方面,正在施工的要加快进度,未启动的要尽快启动修缮建设工作,同步做好做优园林、小品绿化的设计,确保整条街国庆节期间亮起来。同时,要加快景西南路、程颢路、十一中门前路工程进度,东南新区学校8月开工建设,要加快崇实街、白水西街、太行南路等道路工程的拆迁扫尾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城区政府督查室要继续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定期通报工程进展情况、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项目单位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都能顺利推进。

  李晓峰强调,各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台账管理、答卷考核的办法落实责任制,要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以奋发的状态、务实的举措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努力将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景观工程和民心工程。(供稿:晋城城区网 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