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出席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15: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2日上午,阳城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阳城县县长史小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机遇,守好红线底线,用足用活政策,坚持保护和利用并重,科学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为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战略支撑。阳城县副县长贾敦命,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文忠介绍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技术,分享了国家省级空间规划福建试点经验。

  史小林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美丽国土的关键举措,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国土空间规划对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等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各部门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紧紧抓在手上,务必抓住机遇,把国土空间规划做的更加符合阳城发展实际。

  史小林要求阳城县自然资源局,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抓紧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探索“多规合一”,做好规划街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使规划有灵魂、有情怀、有品质、有温度;规划要接地气,成为能用、管用、好用的规划。要围绕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深化研讨交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尽快落实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搞好服务,为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战略支撑。(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