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深入泽州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1日,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深入泽州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副县长樊海放参加调研。

  高喜全详细了解了国投公司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投公司的工作汇报。国投公司、天泰集团、泽鑫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国有企业改革及国有资产投资重组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高喜全指出,泽州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是泽州县政府授权的市场化运作国有资本的专业平台,是推动泽州县国企改革重组、国有资产保值増值及国有经济优化布局的重要抓手。目前,公司内部机构基本完善,人员基本到位,相关机构和人员在改革面前要树立长远眼光,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学习,合法合规操作项目、加强资金的运营,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高喜全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国投公司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行好出资人的职责。要研究具体的办法和细则,强化审批程序,依法依规划转、转让股权,合理运行国有资本和资产,确保国有财产不受损失。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经管的职能。要尽快成立基金组织,加强项目投资,促进国有资产的合理运作。要依法依规,规避风险,确保资产的保值增值。要积极化解资本运作中存在的难题,努力防范项目投资中存在的风险,不断运用发展的方式创造营收。要完善法人治理机构,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领导。要发挥党组织作用,对现有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加大培训力度,积极完善薪酬体系,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发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要聚焦主业,构建体系,合理布局产业发展。要做好长期规划,建立征信系统,不断做大做强担保基金,进一步促进“长河经济带”的产业发展,进一步促进泽州县国有企业的繁荣发展。(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