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栋梅在高平市调研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1 11: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9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茹栋梅带领调研组深入高平市,就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副市长许宏建一同参加调研。

  茹栋梅一行先后深入凯永建宁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凯永养殖公司,详细了解高平市在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茹栋梅认真听取了高平市关于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情况汇报。茹栋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认识开展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重要意义;要科学优化实施方案,积极争取国家有关政策和资金扶持,不断壮大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同时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做到严防死守,长期作战。(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