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沁水县生物基材料制品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10 10: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4日,沁水县县长任彩虹深入郑村镇侯村村,就生物基材料制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生物基材料制品项目由山西龙骏艾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总投资1.6亿元,主要以可再生的玉米淀粉为原料制作环保型餐具,具有绿色环保、安全放心、性能卓越、可降解等优势,符合国家“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环保餐具1万吨,实现利润5000万元,安排就业200余人,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在项目工地,任彩虹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侯村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干在先、走在前,大力招商引资发展新型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要引导和推动更多技术、资本、人才向农村流动,持续提高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要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推进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打响叫亮产品知名度。   

  任彩虹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政策、信息、技术、环境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支持转型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项目单位要集中精力、集中资金、集中技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管理,确保早日建成。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简化办事流程,搞好协调服务,全力创优营商环境,帮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