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调研组在沁水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0 10: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日,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鹏一行在沁水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长任彩虹、副县长常志峰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金融领域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任彩虹代表沁水县委、县政府对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沁水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十三五”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经济总量持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各项经济指标在省、市名列前茅,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

  任彩虹指出,当前,沁水处在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面临着补课赶考补齐短板和对标一流奋力追赶的双重任务,迫切需要来自方方面面尤其是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开行山西省分行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沁水发展,并且能在更多领域和空间展开合作,互利共赢。我们也将会全力以赴,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用好每一份宝贵支持,把和国开行合作的项目做好做实,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刘鹏在发言时指出,沁水的生态环境、人文历史以及资源储量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同时,沁水的许多大项目、好项目,都符合国开行政策支持方向,加之,沁水政府是个诚实守信的政府,营商环境良好。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沁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强与沁水合作,围绕沁水需求谋划项目、对接项目、融资融智,在各个领域实现务实高效的合作,树立银政合作新典范,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刘鹏一行还深入沁樊公路杨河桥至里必段、杏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