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下午,阳城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研究了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阳泰集团供应销售体制改革,国有企业投资管理,甄阳巷城中村改造等事项,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波,副县长郭向阳、贾敦命,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军军、姚俊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德富列席会议。

  史小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阳城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改革、锐意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对标提升、争做先锋,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贡献更多力量。

  史小林指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阳城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深化国企改革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和深化国企改革各项举措,不断提升阳城县国有企业管理水平,助推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史小林充分肯定了阳城县城中村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阳城县各有关单位、乡镇、企业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迎难而上;要精于谋划,集中优势兵力,组织突击攻坚队伍,点对点攻克堡垒;要善于在工作中研究解决问题,协调好群众利益和政策平衡的关系;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群众、解难答疑,攻坚克难、积极推进,确保城中村改造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