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神农镇西坡上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神农镇西坡上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西坡上村党员活动室,胡晓刚详细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支村两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与镇村两委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一起谋划乡村发展思路。

  胡晓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过细过实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户化解难题、解决问题,切实防止“小概率”事件发生,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整合农村的资源和力量,多措并举加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把脱贫攻坚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整体推进,加快治理村容村貌、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改厕等。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统筹抓好安全饮水和危房排查改造等重点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以抓党建促脱贫为着力点,强化基层组织的引领作用,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一同调研。(供稿:高平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