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深入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7日,泽州县县长张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参加调研。

  在园区施工现场,张军听取了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涉及到的土地平整、供电线路改迁、地面附着物补偿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我市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占地2800亩,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产业园区引进中铁、山西交投、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及福建永硕投资集团等国内一流企业和实力强劲的公司,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严格控制新增能源消耗,实现污染物超低排放,全力打造国内外一流的绿色、环保、节能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平整、河道改造、园区道路等建设。

  张军指出,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是省、市重点转型项目,园区建设和项目发展对泽州县经济将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倒排工期,落实到具体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深入项目一线,创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推进,为民企发展及项目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园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推动园区向规模化、产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企业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张军要求,晋钢集团要积极引进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项目入驻园区,促进产业集聚,推动巴公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泽州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同时要高度重视全市项目观摩活动,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做到统筹到位、配合到位、落实到位,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筹备好项目观摩点各项工作。(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