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走访慰问泽州县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6日,泽州县县长张军先后来到金村镇青山街村、水东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牛完翠曾任青山街村妇女主任二十余年,为青山街村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现年事已高,多次住院花费巨大,生活面临较大困难。司茂生曾担任水东村党支部书记,今年2月份确诊为肺癌,因治疗费用巨大,现生活较艰难。在困难党员牛完翠、司茂生家中,张军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军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职责和常态工作,多到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多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安享幸福晚年。(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