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7-01 10: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6月26日,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来到次营镇,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侯占斌和生活困难党员毛余良,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参加慰问。

  次营镇苏村村老党员侯占斌今年92岁,194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苏村乡乡长,用最原始的人工方法建成当时城西最大的蓄水池,解决了1000多人的吃水问题。1967年调至次营信用社任主任,至1987年3月退休。在侯占斌家中,窦三马与老人坐在一起,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人讲述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窦三马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经常关注老党员、老前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靠,安度晚年。

  次营镇支沟村生活困难党员毛余良,因患有食道癌住院手术,花费了大量医疗费用。今年5月又发生意外,生活难以自理。妻子患有心脏病常年吃药,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在毛余良家中,窦三马关切地询问他的治疗情况和身体恢复状况,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生活、安心养病。

  窦三马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经常关心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需求,在精神上给予更多的关怀,在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的生活不断得到改善。(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