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城区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4日,城区区长李晓峰深入南街街道办事处就城区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城区副区长孟晨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查看了南街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国控点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城区大气污染管控工作。

  李晓峰要求,要高度重视油烟、扬尘等污染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力争将施工扬尘、油烟对空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控制到最低;要明确工作措施,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环保网格化管理,确保国控点周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得到改善;要加强监测点周边巡查力度,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行立改,切实减轻污染影响。

  李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及时抓及时管,千方百计确保城区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供稿:晋城城区网 刘阿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