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主持召开阳城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6日,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精神,研究阳城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及全县目标管理表彰等有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王晚红、程晋鹏、王委彬、张德政、杨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列席会议。

  窦三马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是年度工作的重头戏。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对照对标市里攻坚全国文明城市的劲头和势头,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动员全县上下,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打一场声势浩大、全民参与的攻坚战、大会战;要对照创建标准,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细节提升,狠抓薄弱环节,做实、做细、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深化融入融合,注重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工作中去,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决拿下既定的目标,圆满完成预期的任务。

  窦三马指出,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年度目标管理情况,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目的在于树立担当干事导向,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典型,进一步转变作风、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在各自的岗位创造更加突出的业绩。要选树好先进典型。注重从基层一线、全县中心工作、急难险重任务中发现和培育先进典型,确保选树的典型地气足、底气足,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要宣传好先进典型。以此次“七一”表彰为契机,在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提升宣传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受表彰对象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学习好先进典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定向明责、深学细照笃行,真正放大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效应,不断凝聚推进“4+1”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杨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