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夜间突击检查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晚,县长张军带领县环保局、住建局、交警等部门深入泽州一中扬尘治理管控区突击检查环保工作。副县长牛天明参加检查。

  在泽州一中扬尘治理管控区,张军认真查看了站点精细化管控区域,听取该片区环保治理规划方案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整治办法。张军指出,泽州一中地处城乡结合的关键区域,环保问题不容忽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协同作战,在管辖范围外的区域,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上报处罚;在管辖范围内的区域,环保要牵头抓总,明确责任单位,层层分解任务,乡镇要做好督查、抑尘等相关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做好精细化管理,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形成整治环保的强大合力。

  张军一行还到赵树理街东段道路工程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企业施工环保配套设施。张军强调,要以抓环保就是抓发展的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扬尘治理管控区、建筑工地、道路扬尘治理等重点领域,认真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有力措施,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环保工作;要做好降尘工作,提高道路机械化清扫、喷雾和路面洒水频次,加大道路清洗力度,将影响空气质量的人为因素降到最低。

  张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统筹推进,通过加大环保督查力度、细化责任分解、落实环保举措等具体措施,打好治污防治“组合拳”,为持续改善我县空气环境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