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专题调研老城拆迁和建筑垃圾清运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老城各街道,调研老城拆迁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他强调,要科学谋划、合理调度,加快推进老城拆迁工地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为全面施工创造良好条件。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鸿飞,城区政府副区长孟晨参加调研。
  上午,王文全先后深入到北街、西上庄、西街和南街四个办事处,对各办事处动迁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下午王文全一行沿着东西大街一路步行,实地了解拆迁工地积存建筑垃圾覆盖、清运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全听取了相关办事处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就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和当前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王文全指出,针对老城改造区域内建筑工地多、建筑垃圾清运任务重的实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服务及管理,对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指导建筑工地建立健全管理责任制,督促建筑工地对工地出入口实施路面硬化和安装冲洗设施,严防车轮带泥、车身带土上路行驶。同时要合理安排清运时序和路线,有序推进集中清运,组织环卫清扫、清洗车辆,同步跟进实施清扫保洁和洒水降尘作业,有效降低老城更新辖区扬尘污染。
  就下一步工作,王文全强调,一要切实摸清底数。各办事处要对所负责拆迁的建筑面积、建筑垃圾总量、已清运垃圾量和剩余拆迁量、清运量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二要科学合理安排。建筑垃圾集中清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办事处要把建筑垃圾集中清运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攻坚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机制,破解清运难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加强沟通配合。各相关办事处、各部门要统筹考虑、群策群力,在加快建筑垃圾清运进度的同时,兼顾扬尘治理,为美化城市环境、改善环境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四要担当作为。各办事处要提高思想、认清形势,多想办法,打好建筑垃圾集中清运的攻坚战,为老城更新保护工程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供稿:晋城城区网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