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与新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上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与11名新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胡晓刚要求,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扛起肩上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推进“六创赶考、三年答卷”思路,推动新时代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霍晋斌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宣布任免决定。

  胡晓刚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高平市委遵循《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从高平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多方征求意见,慎重研究决定的,既坚持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人岗相适的原则,又综合考虑了干部年龄、知识、专业、能力、任职经历、工作业绩等因素。

  胡晓刚指出,今天的任前集体谈话,既是勉励和鞭策,也是希望和要求。走上新岗位,有三个问题需要大家用心想一想,用实际行动来回答。要想一想,为什么组织选中了我?组织的任用是一种肯定,要一以贯之地秉承扎实作风和优良状态,高度自觉、坚定自信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组织的任用是一种信任,要时刻牢记组织和人民对自己的信任,并将这种信任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信心,毫不懈怠地履职尽责;组织的任用是一种重托,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以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无为即过、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全力以赴地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要想一想,我该怎样来回报组织?要用绝对的忠诚来回报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省委、晋城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围绕高平市委“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用奋斗的激情来回报组织,把工作当事业、当追求,满怀激情干事业,满腔热情谋发展,绝不能不思进取、得过且过;要用优良业绩来回报组织,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想一想,到新岗位后应该怎么做?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增强团结,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注重统筹协调和民主决策,和班子成员平时多谈心,做到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关心,感情上融洽和谐,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要勇于担当,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然有我”的精神,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敢于解决矛盾和问题,敢于承担责任,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清正廉洁,树立领导干部新形象,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倍加珍惜现在的岗位和待遇,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守纪律和规矩,筑牢防线、坚守底线、坚决不越红线。(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浩男 泽霞 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