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8日,城区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城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郜培法宣读市委关于连陆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决定:连陆军同志任城区区委常委。

  连陆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在以后的岗位上将加倍努力,苦干实干,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城区事业发展中,在“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的浪潮中,率先垂范、恪尽职守,加倍回馈组织、回馈城区、回馈人民。

  王文全强调,此次任命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着眼城区发展大局,结合城区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城区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城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要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带头扛起肩上的责任,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在急难险重面前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以新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切实维护班子团结,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区工作不断发展、不断进步。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现在的岗位和责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多创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成绩,多创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党章以及各项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决不越雷池半步。要坚持依法办事、秉公用权,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发进取、勤勉工作,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城区网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