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4日下午,高平市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晋城市委关于高平市人事调整的决定:李晋楚同志任高平市委委员、常委,免去上官建红同志高平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原健出席会议,晋城市委副处级组织员魏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上官建红作离职感言,李晋楚作表态发言。高平市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上官建红在离职感言中说,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信任和厚爱。在高平统战部、宣传部的工作,在所包贫困村、软弱涣散村帮扶,连续参与三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的经历,与各位领导共同参会议政,共同学习的场景,我都难以忘怀。希望大家珍惜在一起工作的时光,祝福大家,祝福高平,希望高平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越来越好。

  李晋楚在作表态发言时说,这次人事调整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围绕中心,始终做到顾全大局;勤奋敬业,始终做到务实苦干;心存敬畏,始终坚守清廉本色。站在新起点,面对新考验,迎接新任务,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加快推动新时代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魏鑫在讲话中指出,高平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市委的要求,理解市委的安排意图,服从市委的决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坚定的政治觉悟,坚决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希望大家把今天的会议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奋斗姿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大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推动高平事业健康稳定快速向前发展,在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践中交好高平答卷,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胡晓刚指出,晋城市委这次人事调整,是从全市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晋城市委对高平市的关心、重视和支持,我们坚决拥护晋城市委的人事调整决定。全市各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晋城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把高平的工作做得更好,让晋城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胡晓刚指出,上官建红同志在高平工作期间,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担当、能作为,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为高平市统战工作和宣传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表现出了较强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李晋楚同志政治坚定、党性观念强,作风务实、公道正派,经验丰富、业绩突出,能力强、作风硬,希望尽快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融入高平,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高平发展大局贡献力量和才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闫珊 泽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