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阳城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巡河员管理、县城南部片区城中村改造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波,副县长王东平、贾敦命、李晋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县政府党组成员姚俊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香果,县政协副主席贾兵富列席会议。

  史小林强调,坚持深化改革是破难题、解新题的必经之路,阳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敢于担当,推动中央及省、市、县各项改革部署不折不扣完成。要落实好改革重点任务,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把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放到更加突出位置来抓,结合群众的现实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改革举措,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红利。

  史小林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要创新机制,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推动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加快发展,打通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推动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融入市场,为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史小林要求,要加强阳城县河道管理和保护,进一步完善河长制巡察长效机制,有效落实基层河长履职尽责,健全河流村级监督体系,全面实行一村一巡河员的巡察管理体制,确保我县河清水净;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县城南部片区城中村改造,依法依规、科学高效做好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推进步伐,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