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9日,阳城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城镇污水治理、重点工程建设、城中村改造、招商引资等相关事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波,副县长王东平、贾敦命,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会议。

  就城镇污水治理工作,史小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总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今年城镇生活污水治理重点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目标年度化、任务清单化、项目节点化。要强化工作结合,坚持系统治理、协同治理,多方联动、综合施策,切实提高治理成效。

  就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史小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深入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发现问题、查找症结、解决难题。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发展办,全力以赴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各项目施工单位要集中优势兵力、集聚优质资源,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节奏,提高施工效率,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就城中村改造工作,史小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重点片区和关键环节,横下一条心、鼓足精气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平稳有序抓好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城中村改造各项目标任务。

  就招商引资工作,史小林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精心谋划一批重大转型项目,积极采取上门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的方式,对认准的企业、带动力强的项目,要锲而不舍、紧盯不放,争取尽早签约;对已经达成协议和签约的项目,要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做好衔接、跟进服务,千方百计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投产开工率,力求招商引资取得新的实效。(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