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晋城·阳城站暨第四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五月的阳城花团锦簇,初夏的濩泽绚丽多彩。在这热情奔放的季节,5月25日上午,阳城县又迎来一大盛事——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晋城·阳城站暨第四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在润城镇润湖公园盛大启动。

  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徐强,阳城县长史小林,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北京门头沟区体育局副局长吴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国际徒步联盟官方技术代表杨京,县委常委白继军、程晋鹏、王学谦、杨波等阳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史小林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40万热情好客的阳城人民,向出席徒步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徒步爱好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阳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史小林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持续实施“四全四游”开发战略,全力打造“悠然阳城·康养胜地”品牌,先后荣膺“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等荣誉称号。特别是2016年以来,阳城县连续3年举办了6次国际徒步大会,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3万多名徒步爱好者前来参加,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1个城市同步举行了阳城老乡徒步活动,可以说盛况空前,好评如潮,这既是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强文旅融合、体旅融合、农旅融合,以创新之犁耕耘旅游之田的一项重要举措。

  史小林说,这次徒步大会的主题是“见新见绿·悠然阳城”,共有9公里、12公里、18公里三条线路,有中外徒步爱好者近万人参加,来自俄罗斯、英国、巴西、阿富汗、墨西哥、印度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徒步选手更是为本届活动增姿添彩。希望各位远道而来的徒步爱好者,在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尽情感受“悠然阳城·康养胜地”的无穷魅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家能够进一步关注阳城、推介阳城,让更多的朋友来阳城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俄罗斯、英国、尼泊尔、巴基斯坦、阿富汗等35个国家150多名外国徒步爱好者朋友;来自河南、河北等周边省市及我县徒步爱好者等27支徒步分队,大会赞助商代表,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中央、省、市、县和其他地区新闻媒体记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窦三马等领导还加入徒步方阵,与广大徒步爱好者共同走上赛道,享受徒步运动的快乐。(记者:吉进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