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深入高铁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原健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高铁新区实地调研。

  原健强调,高铁新区建设是百年大计,高平大事。高铁新区的发展事关全市今后发展方向和整体大局,是我市拉动投资增长、提升城市品位、拓宽转型渠道的重大战略载体。要树牢经营城市的理念,高起点定位,高品位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铁新区。要将牛山、丹河湿地、南湖公园、高铁站、苏庄村作为高铁新区建设的五个重要节点,打造“一心两肺一站一村”、串联林湖、交融山水的城市生态新区。要把开发区、河西镇区融入高铁新区通盘考虑、统筹规划、优化布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为后续发展留足空间。要树立更加长远的眼光,把208国道作为未来城市发展主轴,加快城市扩容提质,让高铁新区全力融入主城区,全线联通神农文旅小镇,全面带动高平市经济、社会和产业的发展新升级。(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