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主持召开阳城县委第98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召开县委第9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工作措施》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王晚红、原天信、白继军、程晋鹏、王学谦、王委彬、张德政、杨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列席会议。

  窦三马指出,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对照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引深。阳城县各乡镇、各单位要把学习讲话作为引深大讨论的关键一环,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开展讨论,持续把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二要对标讲话要求,提高工作标准。阳城县上下要以骆惠宁书记讲话为标尺,对照讲话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全面回顾总结、认真自查自评,尤其是扎实抓好“两个清单”的整改落实,提高标准、推动工作,促进大讨论实体化、实效化。三要坚持讲话指引,巩固拓展成果。要在取得初步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制,实现大讨论制度化、长效化建设,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牵引阳城县整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窦三马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结合山西实际,提出了三个方面、13条具体工作措施。各位常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号入座、认领任务,并结合各自分工和职责,督促县委有关部门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窦三马强调,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一要抓传达学习。要认真组织教育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阳城县各学校的班子成员,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抓问题解决。及时研究阳城县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举措清单、责任清单,并及时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任务分解细化。三要抓工作落实。引导阳城县各级各类学校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结合起来,对标一流、查找不足,提出对策、全面整改,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四要抓督查指导。把贯彻落实全省教育情况作为教育督导的重要内容,推动大会精神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方向、具体举措、内在动力,确保大会精神全面有效落实到位。(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