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社局积极推进就业服务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沁水县人社局小额贷款办公室一行人深入各企业实地考察优秀项目,通过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推进就业服务民生工程,大力落实小额贷款惠民政策,全力扶持群众就业创业。

  实地考察中,沁水县人社局小额贷款办公室人员积极深入园区、走进企业,看项目、听介绍,通过走访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实施可行性,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及困难,针对优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他们积极宣传国家创业贷款政策,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申请手续,提供上门服务,推动政策落地生根,为企业发展铺平道路。

  截止目前,沁水县已累计发放贷款8000余万元,支持贴息资金900余万元,帮扶1023人自主创业,带动就业2600余人。

  2019年,沁水县将继续把创业贷款贴息工作当成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以激发广大群众创业积极性为抓手,以带动更多人就业为目标,预计发放贷款1000万元,吸引更多能人来沁水县创业就业,为乡村振兴及带动一方经济发展助力!(供稿:刁会民 赵川川)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