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在夺火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带领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夺火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参加调研。

  在寺南岭村、高谷堆村,侯贵宝先后走进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房和扶贫爱心超市,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把防止返贫放在突出位置,着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提高脱贫的质量和成效。

  在塔水河村,侯贵宝实地考察了塔水河古人类遗址,详细了解了遗址保护开发情况。他指出,塔水河遗址翔实地记录着旧石器时代“塔水河人”的生活信息,具有极其重要文物价值。要从长远规划,全方位做好遗址保护工作,努力在内容、风格和地理环境上做足文章,使之成为陵川县文化旅游的独特名片。

  侯贵宝在调研中强调,夺火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咬定县委确立的“六地四转、三区十园”发展思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全力打造好夺火多彩太行体验园。要把防止返贫摆在重要位置,把握好脱贫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切实保证脱贫攻坚工作成色,确保为2020年顺利实现高标准“交总账”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中,侯贵宝还来到潞城镇沿沟村,实地考察了玉米秸秆转化大球盖菇种植试验示范项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