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3日,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城区关于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调研座谈讲话精神,研究阳泰集团经营业绩考核、甄阳巷城中村改造工程、县城南部片区城中村改造工程、陶博会筹备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波,副县长王东平、贾敦命,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参加会议。

  史小林指出,城中村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阳城县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全力以赴、勇于克难,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更舒适、更优质的生活环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当前有利政策机遇,加快城中村改造推进步伐;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勇于克难,依法依规、科学高效做好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进一步加快拆除和建设力度,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让人民群众尽早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发展红利,为建设美丽阳城作出积极贡献。

  史小林指出,第二届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将是展示阳城县近年来陶瓷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重大盛会,也是全面展示阳城整体形象的一个最佳机会和重要窗口,对于持续提升“阳城陶瓷”、“阳城琉璃”的品牌影响,加快阳城县陶瓷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阳城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倒排工作进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分工范围内的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精心做好每个细节、各个环节,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层层把关,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要树立大宣传理念,充分整合各种宣传载体,动员和利用国家、省、市重点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和密度,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舆论宣传;要针对目前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梳理研究,加强衔接联系,及时查漏补缺,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把“阳城陶瓷”正能量传递出去;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真正把第二届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办成一次水平高、影响大、成效好的盛会,办成一次展示阳城陶瓷产业发展水平、展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成果的盛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