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0日,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县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县委常委刘泽宇、张韶华、安旭敏、闫晋中,副县长牛天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中落实统一领导、统一管理和归口领导、归口管理有关要求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等四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央编办关于地方机构改革期间推进和规范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就方案中明确的事业单位启动制定“三定”、挂牌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机构改革期间推进和规范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机构改革中人员转隶工作的补充意见》以及8个县委议事协调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高喜全指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作为近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制定出台泽州县具体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既要体现工作的原则性,也要体现工作的灵活性。要按照整合职责、组建队伍、锁定编制和人员、公布执法清单和开展执法“五大步骤”积极开展工作。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把我县相关工作梳理好、归类好、改革好,达到规范、精简、提效的目的,把泽州县事业单位的活力和积极性调动起来。

  高喜全要求,要按照实施意见要求,规范改革机制,有步骤、分阶段,加快党政机构改革进度,加快四个执法领域和事业单位改革步伐;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服从大局,做好相关人员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机构改革积极稳妥;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正视问题,把问题研究透彻,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把事情解决好;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明工作态度,有信心、有耐心,坚定不移把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好,确保按序时进度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