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阳城赛区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阳城赛区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阳城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参赛团队授旗。

  来自阳城县各乡镇、各单位的26个团队,400多名选手参加了健走激励大赛。这次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阳城赛区健走激励大赛,将从5月11日开始,一直持续至8月18日,为期100天。期间,参赛队员佩戴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上传健走数据至大赛活动平台,以健走步数和强度计算积分,在全国各县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示范区县之间、区县内各小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的竞赛。通过竞赛引领,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逐步在阳城县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

  当天的健走中,参赛队员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律动的节奏,沿着县城绿道展开健走竞赛。(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