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出席阳城县重点工程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0日下午,阳城县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县长史小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狠下功夫、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不遗余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阳城县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副县长郭向阳、李晋楚,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军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乡镇和相关单位就各自承担的重点工程项目及招商引资完成情况汇报后,史小林逐一进行了点评。

  史小林指出,今年一季度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但同时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查问题、找不足、促进度,全面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步伐。

  史小林强调,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是当前稳增长的现实之需,更是着眼长远、增强发展后劲的战略考量。各级各部门要抢抓黄金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前期项目要促开工,在建项目要抓进度,难点项目要破瓶颈。要不遗余力抓好招商引资,注重招商实效,提高招商质量,积极行动起来,“一把手”要亲自上阵,走出去大招商,引进来招大商,积极捕捉一切招商信息,对接更多招商项目,真正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让更多的客商到阳城县参观考察,让更多的项目落地开工。

  就下一步工作,史小林要求,各重点工程项目责任人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快手续办理速度;要明确专人负责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加强督导调度,准确报送投资数据,及时沟通相关情况;要始终保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持久热情,全力以赴、久久为功,努力用干部的“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取项目突破的“成功指数”和发展的“绩效指数”。(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