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带领阳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润城镇检查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9 15: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上午,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润城镇检查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筹备工作。窦三马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各个细节、环节、节点充分考虑到位,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副县长王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军军一同检查。

  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3日在阳城县润城镇砥洎城开幕。活动以“晋善?晋美 ?晋城”为主题,设置了三大板块48项活动,时间为5月至9月。活动将紧紧围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全面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打造一个以太行山为总品牌、以“太行古堡”为金名片的贯穿全年旅游旺季的节庆活动。

  检查中,窦三马实地检查了活动现场交通、安保等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大型实景剧演出活动方案》汇报以及现场组、宣传组、安保组以及环境组准备情况汇报。

  窦三马指出,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选择在阳城县润城镇砥洎城,是市委市政府交给阳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展示县、乡、村各级党员干部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干事的检阅和体现。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大家群策群力、细化措施,科学调度、合理施工,千方百计追进度、争分夺秒抢工期,工程推进是一天一个大变样。县委是认可的、是满意的。希望所有工作人员保持士气、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拿下最后的任务,确保演出如期开演,确保开幕式如期举行。

  窦三马强调,第五届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这样大型的活动,安全是重中之重、首要任务。现场安保要制定多套预案,坚决防止各类突发事件发生。交通安全要提前研判,制定科学合理的应急疏导方案,确保车辆顺利通行、有序停放,道路通畅。同时要考虑水上应急救援,强化电力保障、消防安全和设施安全。充分考虑能预见、可能出现隐患的各类因素、各类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窦三马强调,大型实景剧《古堡!古堡!》要作为一个文创项目来开发,作为一个文化品牌来打造。要对标国内行业顶尖产品,争创一流、赶超一流,力求做出特色、做成精品、形成地域性的文化品牌。同时,要考虑常态化、长期化运行,植入古堡文化内涵,赋予更持久的生命力,把更多的精彩带给观众,进一步提升“太行古堡”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