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改革创新、青年争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阳城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改革创新、青年争先”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出席会议。

  会议对在加快推进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18名十佳(优秀)返乡创业青年、煤炭领域20名创新创效、敬业奉献“最美青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朱慧杰要求,阳城县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让青年才俊成为推动阳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全体共青团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深深植根青年、充分依靠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努力成为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做创新创业的有为青年,做品行高尚的有德青年,在全县掀起服务发展、竞相创业的生动局面,在新兴产业、新兴领域中闯新路、创新业,在全民创业、乡村振兴中打头阵、当先锋,为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