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督查泽州县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5-08 17: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泽州县长张军带领工信、发改、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就泽州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常务副县长闫晋中,副县长樊海放一同参加督查。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美固体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智美居年产6万套板式家具项目、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中国青年城项目、蓝远快递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对接、现场办公。

  张军要求,各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经常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工地,主动对接,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土地审批、环评、资金等各项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乡镇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设身处地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周边环境、水电暖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力促重点项目早日投入运营、达产达效;企业要积极做好项目规划,科学安排合理施工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