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李晓峰调研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4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长李晓峰放弃节日休息,深入老城区,对南大街立面改造及老城更新与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连陆军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文全、李晓峰一行沿着南大街边走边看,并同相关负责人员交谈,认真听取沿街建筑产权情况、建筑年代、立面改造规划、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晓峰指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对改善老城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面加快老城更新与保护推进步伐,补足城市功能短板,让老城区居民早日享受到现代化的生活,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老城更新与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有效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拆迁、土地等瓶颈问题,做到依法、高效、和谐拆迁,保障项目顺利施工。

  王文全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规划设计,加快立面改造步伐,恢复好南大街历史建筑风貌,努力把工程打造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要通过改造,进一步改善街区环境,提升商业氛围;要注入新元素、引入新业态,将老街文化与文化产业、旅游业、服务业发展结合起来,增强文化影响力,集聚人气人脉,实现老城、老街、古建筑保护的互利共赢。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建设。

  王文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老城更新与保护工作步伐,着力打造集晋城传统文化与现代气息于一体的老城风貌和城市特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晋城城区网 刘佳涛 宁绍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