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30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城区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城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解读了自然资源相关政策;传达学习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研究通过了《晋城市城区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和《加强服务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城区政府领导领办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意见建议和提案事宜;研究拨付景德路、景忠路道路工程施工进度款及南大街立面改造图书馆等四个建筑修缮提升工程预付款事宜、北石店工业园区道路工程建设资金事宜,研究了公开出让花园头、圪塔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部分平衡用地事宜。

  会议要求,城区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用足用好政策,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对标一流、先行先试,全力服务和保障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全区各镇(办)、各部门在重点工程推进中,要加强联系,协调配合,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按照方案要求,对照任务分解,抢抓建设黄金期,及时帮助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难点、卡点问题,确保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代表意见建议和委员提案是对政府工作的督导和鞭策,城区政府领导要高度重视,主动领办重点意见建议和提案,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改进方式方法,切实解决代表委员反映的实际问题。

  就近期工作,李晓峰要求,一要落实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制度。统筹协调好假期工作,保持24小时联系畅通,需要外出的按程序办理请假手续;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城建工程。各镇(办)、各部门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抓好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按照刘锋市长六次调研要求,加快推进“两街”“两路”、南大街立面改造和10宗回迁安置用地等工作,同时对照城建任务清单,统筹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集中精力保障白水西街、景西南路、崇实街等工程有序推进;三要攻坚克难抓好重点工程和招商引资工作。各镇(办)、各部门要正视项目建设中的差距和问题,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做好跟踪服务,推动上海均和、王府井时代广场、禾瑞尚康医养结合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四要举一反三抓好生态环境治理。要对照生态环境部强化督察组反馈问题,在全面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形成整体区域联动,探索常态化监管机制;五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环保、安全、廉洁是我们的底线,不能掉以轻心,要深化“三个专项行动”,扎实做好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供稿:晋城城区网 毕路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