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庆“五一”职工歌咏比赛激情开唱

发布时间: 2019-04-30 15: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4月26日—28日,泽州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第三届庆“五一”职工歌咏比赛在丹河龙门湿地公园举行。

  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泽州县县长张军,泽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水生,泽州县政协主席李正根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登台演唱,和广大干部群众同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用歌声赞美新时代,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高喜全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站在历史的峰峦仰望星空,是劳动创造了人类进步的文明;凝眸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是劳动铺就了通向梦想的路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奋斗,山再低也难登顶;不劳动,路纵近也难到达。实践也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来,泽州县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全县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的劳动大军,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才推动了泽州这艘发展巨轮破浪前行、行稳致远!

  高喜全指出,走进新时代,泽州县明确提出未来五年,要坚定不移实施“两带四板块”“四化”同步推进转型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县。实现这一目标,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伟大长征,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并肩作战,更是工人阶级的庄严使命。广大劳动人民和职工群众一定要紧紧围绕泽州县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劳动的姿态嵌进时代发展的洪流,大力发扬“革命+拼命”的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豪情壮志,在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伟业,这才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献礼!

  高喜全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这次歌咏比赛,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唱出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唱出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唱出不甘人后的最强音,唱出勇争第一的新风采,引领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泽州高质量发展正处于从量变到质变、从蓄势到跨越的关键节点上,相信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拼搏实干,古老而厚重的泽州大地,一定会在新时代竞相发展的大潮中,如日中天、演绎精彩!

  刘泽宇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今年泽州县县委县政府围绕“136”年度工作重点,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新起点,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劳动热情和勇争第一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砥砺前行,争当泽州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以本次歌咏比赛活动为契机,唱响时代最强音,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汇聚跨越发展正能量,以辛勤奋斗成就泽州梦想,以一流业绩续写泽州辉煌。

  本次歌咏比赛,泽州县共组建了26支代表队,有3000余人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2支代表队跻身决赛,这12支队伍实力相当、队队精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对中华民族和劳动者无比的热爱,唱出了“不甘人后、勇争第一”的泽州精神,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比赛现场,泽州县老干部童心艺术团还为歌咏比赛助兴表演,获得“丹心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终,北义城镇和巴公镇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大阳镇、宣传口、政府口、川底乡四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发改口等六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高都镇等十四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