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30 14: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8日,泽州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常务副县长闫晋中,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泽州县政府办主任韩建英出席会议。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姜孝则,市统计局工业科科长姬艳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泽州县统计局对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确保“双过半”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市统计局对泽州县经济运行分析进行了指导;相关部门对所分管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确保“双过半”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张军指出,泽州是人口大县、工业强县、经济强县,大县要有大县的担当。各相关部门既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更要开动脑筋、实干巧干,下足功夫、再接再厉,确保全县经济形势持续向好,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张军要求,要高度重视第一产业发展,全面加强畜牧养殖数量、粮食种植面积、农业投资等方面工作,确保一产全面稳步增长;要把第二产业发展抓牢抓实,全力改变工业项目少,完成投资少的被动局面;要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保证产量稳定增长,涉经部门要搞好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生产解除后顾之忧;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具备开工条件的、尽快开工,已开工的项目、加快进度;要加大稽查力度,把形成的产值和完成的投资全部统计入库,全力做好应统尽统工作;要及早谋划、早下功夫,找准症结、共同努力,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全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实现“双过半”。(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