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对标一流外出考察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25 16: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4日,泽州县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对标一流外出考察总结座谈会。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泽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泽州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韶华,泽州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旭敏,泽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常务副县长闫晋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泽州县住建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能源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乡镇代表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再出发、转型跨越勇争先”这个主题,就考察学习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喜全指出,对标一流考察团深入山东青岛即墨区、广东佛山禅城区、安徽合肥瑶海区三个地区的参观考察学习,让我们学习到了先进地区发展定位准、产业层次高、人才优势强、科技创新足、发展前景优的先进经验,也看到了我们在思想解放、创新驱动、先行先试、政策引领、干部状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深入思考,认真借鉴,对各地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研究梳理,切实用好这次考察学习成果,把差距的压力变为动力,把学到的经验变成活力,创造性地运用到实践中去,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县新一轮大发展。

  高喜全强调,通过此次对标一流学习考察活动,全县上下要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总结先进经验,学习先进做法,致力在改革开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生态环保、民生福祉上实现新突破。在发展定位方面,要结合泽州县的区位特点,高起点谋划,制定合理的规划,运用科学的决策,完善配套的政策体系,进一步提高治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为全县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在干部作风方面,全县的领导干部要有争先进位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提高抢抓机遇的意识和能力,对发展生产要有目标、有魄力,提高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在科技创新方面,我们要积极拥抱“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大力发展信息技术,积极培育新兴产业,用科学技术发展促使管理变革,实现新时代的创新发展;在改革创新方面,全县上下要树立“改革再进,创新再强,改革创新再胜”的发展理念,积极破除制约发展的桎梏,破解发展慢、转型难,不利用市场,干部活力不足等难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市场决定性的作用,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上下同心,奋力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再创佳绩。(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