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与启迪未来集团召开合作办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0日,泽州县与启迪未来集团召开合作办学座谈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宏,泽州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剑,泽州县政府办主任韩建英参加会议。

  会上,启迪未来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合作建议情况;泽州县自然资源局、教育局、金村新区等部门就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军指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与启迪未来集团合作办学项目对泽州来讲是一个好项目,是打造金村新区新的城市经济增长极的现实需要,也是科教兴城的应有之义。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全力以赴提供贴心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不遗余力为项目落户落地创造条件、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启迪未来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质教育资源作用,加大在建设资金、师资力量、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投入,切实提高办学特色、办学能力、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擦亮教育品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启迪未来集团的沟通、协调,全面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通过合作办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