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4-22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进一步缓解高平市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压力,助力民营企业发展。4月22日上午,由高平市人社局、高平市教育局、高平市总工会和高平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在高平市长平广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细雨迷蒙,前来招聘的用工单位早早地搭起了遮雨棚,并将招聘信息张贴了起来,咨询台上放着各种宣传彩页,求职者冒雨穿梭于其中,咨询、交谈、签约……现场气氛火热。同时,招聘企业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招募牌、现场讲解招聘信息等方式,挑选着合适的“千里马”。

  “我从网上得知这里举办大型招聘会,所以早早地就来了,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先就业再择业,现在工资低一点没关系,重要的是在实际工作中证明自己的能力。”刚毕业的大学生范宇灵充满自信地说道。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企业与广大高校毕业生及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高平市人才办负责人表示,为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高平创业就业,今后还将陆续举办这样的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邀请86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入场求职人员12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76余人。(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